宣传成都 成都商报打造西部一流媒体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宣传成都 成都商报打造西部一流媒体

         成都商报作为西部权威主流大报,在读者群中公信度高,其官方博客成都部落客受网民关注的程度甚高,影响深远。成都部落客作为西部第一大报成都商报的官方博客网站,自开通以来,已经先后有91位记者实现实名制开博。部落客上的记者博文包括网友博文也一直受到新浪、搜狐、腾讯、和讯、甚至凤凰等网站大量转载。由于成都部落客博文不拘一格,崇尚“个人传媒时代”,除了开通记者博客外,同时还开通了名人博客、草根博客,吸引了大批有思想的网友加入,各种观点在这里碰撞,已经成为成都全搜索旗下的一个重要品牌,网络人气也是与日俱增,其目标是打造一个高度互动的媒体博客群,值得期待。成都商报广告权威性和强势性不断凸显,报纸广告品牌效应也得以延伸。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