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市场机制 成都商报实现经济创收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转换市场机制 成都商报实现经济创收

       成都商报广告在报纸广告市场发展浪潮中,注重根据市场环境变化、竞争格局要求、自身发展现状等因素,不断进行品牌诉求的战略升级。成都商报广告经营领域由边缘到中心,逐步深入、不断推进。广告和发行经营的突破确立了报业的经济属性,促使报业从“供给型”的行政机构向“自给自足”的市场化经营方向发展,经营体制和资本经营的突破则促使报业从旧的行政管理体制转变成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制。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成都商报依然把维护稳定、引导舆论的社会效益放在创收增利的经济效益之上。从广告经营到发行经营的突破,反映了媒介从计划机制转向市场机制的迫切需求。以报业经营为代表的媒介经营改革是与中国媒介体制改革的缩影。成都商报广告在报纸广告市场的发展地位,决定了电子报的发展优势,成都商报电子版不断得到广大读者的密切关注。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