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资源整合打造新传媒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资源整合打造新传媒

        成都商报广告市场发展空间不断开阔,电子报更是满足读者需求。成都商报在办报的各个环节采取了一系列调整措施:在确保发行数量在全川最大的前提下,将内容主流化,广告各流程向品牌倾斜,发行向中高端读者倾斜,形成以成都商报为核心的优质读者群体。拓展高端品牌是成都商报的一大特点。早在2002年,成都商报充分分析市场后发现,原有的广告形态已日益不能满足主流读者和主流客户的需要,使自身的广告构成品牌化、主流化才是必行之举。为此,以国际高端品牌为主的奢侈品类广告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同时,他们断定大众都市类报纸迟早会成为奢侈品类广告发布的主战场。报纸本身对中高端人群的覆盖、拥有数量,是品牌广告经营成败的关键,也是能否产生营销效果、取得客户信赖的依据。成都商报通过优化读者结构,才能使报纸品牌和品牌客户相得益彰。成都商报广告以高品质的文化内涵和卓越的新闻品质,全新打造其报纸广告品牌优势和价值优势。成都商报广告价格稳定,读者群不断扩大。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