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楚天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楚天都市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展示楚天都市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楚天都市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楚天都市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为在楚天都市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楚天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楚天都市报拥有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年轻采编队伍。曾摘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00多次荣获“湖北新闻奖”,“全国省级晚报新闻奖”,这在全国同类报纸中尚不多见。当今传媒的激烈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楚天都市报广告不断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充分发挥新的体制机制优势,深度整合资源,努力拓展报纸广告市场发展空间。13年的创新发展,楚天都市报广告品牌不断打造,报纸广告品牌效应也得以有效的延伸。楚天都市报广告价格稳定,广告发行量实现一路飙升。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