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楚天都市报广告收入,楚天都市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展示楚天都市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楚天都市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楚天都市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为在楚天都市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楚天都市报广告收入,楚天都市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楚天都市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楚天都市报广告价值在广告策划和创新中不断得以实现。在武汉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楚天都市报精心策划、推出系列报道,谋求通过合理的议程设置实现宣传规律和新闻规律的有机统一,谋求党委、政府的重大部署与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高度契合,谋求纸质媒体与网络的良性互动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楚天都市报》除了进入千家万户,还大量进入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知识分子群体中,形成了一个文化程度高、决策能力和消费能力强的庞大读者群。其广告传播效果好,渗透力强,辐射面广,广告千人成本低,在湖北地区首屈一指。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