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楚天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楚天都市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楚天都市报广告发行量突飞猛涨,稳定的读者结构有效扩大了楚天都市报的发现区域。楚天都市报占据武汉地区报纸广告总额的半壁江山,开创湖北报业的新纪元,被誉为中国报业的奇迹。 报业集团是企业集团的特殊形式。它在政治上是党和国家领导的舆论机关,在经济上是企业集团、市场主体,是市场经济中的一种经济实体。楚天都市报不断创新办报理念,靠报纸的科学定位为广告经营提供有力支撑。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展示楚天都市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楚天都市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楚天都市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是为在楚天都市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楚天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