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楚天都市报广告优势代理,楚天都市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楚天都市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楚天都市报广告服务体系的健全和完善,使报纸广告品牌价值的影响不断提升。楚天都市报拥有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年轻采编队伍。曾摘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00多次荣获“湖北新闻奖”,“全国省级晚报新闻奖”,这在全国同类报纸中尚不多见。当今传媒的激烈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楚天都市报广告不断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充分发挥新的体制机制优势,深度整合资源,努力拓展报纸广告市场发展空间。13年的创新发展,楚天都市报广告品牌不断打造,报纸广告品牌效应也得以有效的延伸。楚天都市报广告价格稳定,广告发行量实现一路飙升。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楚天都市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楚天都市报广告优势代理,楚天都市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