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楚天都市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楚天都市报》是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新型城市报。零售价1元。是一份面向湖北全省发行的市民生活报,199711日正式创刊,已成长为楚天文化品牌日广告发行量超过130万份,在武汉报业中遥遥领先,跻身全国报媒五强行列。楚天都市报自实施主流化转型以来,在策划推出重大主题性报道方面频出大手笔。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个选题一经提出,便引起编委会高度重视,总编辑张勤耘明确要求,要把这个选题作为重大战役性报道,抓出气势,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楚天都市报利用品牌优势,不断追求广告经营创新、不断推出有创新和有创意的策划活动、敢于在新的广告业务领域进行尝试和探索。楚天都市报广告效益节节攀升,报纸广告影响不断扩大。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楚天都市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