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楚天都市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楚天都市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楚天都市报》每日凌晨出版,保证充分的当日新闻量,其巨大信息负载量,令其它日报难以企及。《楚天都市报》坚持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宗旨,敏捷简练的报道风格,清新自然的生活气息、公正、强大的舆论监督力量和倾心呵护百姓冷暖的无限真情,赢得湖北人民的拥戴,成为湖北及武汉地区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楚天都市报通过新闻报道,对武汉市的文明创建、文明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由此引发更多的关于城市文明、现代意识和开放型、公民性人文精神的讨论,为城市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的策划既提高了楚天都市报报纸品牌形象,又加强了报纸自身的竞争力,赢得了更多的经济效益。楚天都市报报纸广告附加值不断提升。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楚天都市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