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代理_环球时报广告投放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环球时报广告代理_环球时报广告投放

 

环球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国际新闻报纸,原名环球文萃,创刊于199313日。200612日环球时报正式改为日报。这是第一份中国人自己采写的国际新闻日报。环球时报通过不断的结构调整,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高。环球时报最高发行量达200万份。根据读者调查,每份环球时报平均有5个人看。这样,不包括网上受众,环球时报至少拥有近千万读者。从20015月开始,环球时报开始在飞机上发行,2005年,单期航空发行量已经达10多万份。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组织的评选中,环球时报被评为飞机上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第一名。环球时报广告读者群体规模的不断扩大,拉动广告发行量的持续上升,环球时报广告实现了发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在不断加大发行量的同时,分类广告经营收入将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环球时报要充分掌握分类广告的经营主动权,进行有计划地组织分行业代理经营,不要简单地委托一家广告公司独自承包经营,要尽量鼓励更多的广告代理机构参与分类广告市场的竞争开发,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环球时报广告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环球时报广告代理环球时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环球时报广告代理环球时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