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部信息_环球时报广告投放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环球时报广告部信息_环球时报广告投放

 

    环球时报在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驻有350多位特派、特约记者,单期发行量超过200万份。刊发的文章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引起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经常被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共同社编发通稿,并多次被世界知名报纸转载。《环球时报》是个高成本的报纸,原创新闻比重很大。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她办成中国报业真正的民族品牌。为此,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在全世界范围内培育了中国报纸中阵容最强、总人数超过500人的驻外记者和海外撰稿人队伍,确保在新闻发生的第一时间从事件的最前沿发回现场报道。我们还在全各地开设了36个分印点,将报纸发行区域覆盖全中国。环球时报广告部信息环球时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环球时报广告部信息环球时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