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电子版在线阅读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4日

环球时报电子版在线阅读

        环球时报作为一份面向全国发行的新闻媒体大报,以200万左右的的发行量加10万余份的航空赠报赢得了广告客户的好评。环球时报广告利用优势资源,先后被评为“全国被转载率最高的十佳报纸”、“北京地区读者最喜爱的十大报纸”、“辽沈地区最受读者喜爱的十佳报刊”。200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年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评为“飞机上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第一名”。2005年4月被“2005中国传媒投资年会”评为“第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报纸类第二名”。环球时报广告网是展示环球时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提供最新环球时报广告版面设置、环球时报广告刊例以及环球时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环球时报广告刊登须知和环球时报广告代理政策等,同时为广大的读者提供最新环球时报电子版在线阅读,让您足不出户便可阅读环球时报电子版。环球时报广告网上的环球时报电子版每天更新,为广大喜欢阅读环球时报电子版的读者提供一个网络平台。

  

环球时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