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环球时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环球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国际新闻报纸,平均每期发行量180万份,央视市场研究公司读者调查(CNRS)数据显示,环球时报以中青年读者为主,公务员、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白领人群和专业人士占读者总数的89%,呈现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能力的特征。环球时报完善的发行网络可以更快的将本报覆盖全国。环球时报2007年在全国16家航空公司的292条航线上的航空免费赠报由原来的8万份增至10万份,极大的扩充了报纸稳定的高端读者群体,为品牌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宣传途径。

        环球时报广告网是为在环球时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针对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全面深度地介绍媒体的相关资讯:环球时报电子版、环球时报报广告价格表、环球时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环球时报广告监测等重要数据,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我们积极协助广告客户做好广告的投放执行工作。

  

环球时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