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行业细分加速发展进程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2日

环球时报广告行业细分加速发展进程

        随着电子报网络版的普及,加速了报纸广告发展的进程,环球时报增设电子报阅读和电子报下载更好的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方便了读者阅读。为了使读者便捷查找和提高阅读效率,环球时报电子版方便读者查阅环球时报最新广告价格和广告刊例。环球时报广告代理政策也随市场的发展形式而不断做出调整。为此,分类报纸广告的行业细分,不仅要根据企业经济领域、商业销售领域和社会生活领域分类,而且要注意对服务中介领域进行细化,特别应重视和着眼于利润小、规模小、区域性的广告主的行业细分,以尽最大的广度和深度挖掘社会分类信息资源。环球时报电子版依仗环球时报社强势平台,它拥有着全国其他媒体所无法比拟的广泛的国际信息资料来源。更加的方便了读者的阅读。在环球时报广告影响力不断加大的同时也开辟了另一条路。环球时报广告部也在不断完善,电子报网络版的推出,加速了报纸广告发展的进程。

  

环球时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