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代理_辽沈晚报广告投放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辽沈晚报广告代理_辽沈晚报广告投放

 

十年磨一剑,如今辽沈晚报已成为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报纸广告投放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每周七刊,每周二至周五为48版,周一24版,周六、日为16版,国际流行瘦报,彩色印刷,日发行量49万份。辽沈晚报的办报宗旨—责任媒体、服务民生。着“责任媒体,服务民生”,倡导富于激情、不断创新、理念前卫、产业经营的办报意识。以“办一张政府和市民都满意的报纸”为宗旨,强大的社会影响力造就了一个融入东北地区,以沈阳为主,辐射大连、鞍山、抚顺、本溪、锦州等14个城市不同阶层的主流媒体。辽沈晚报广告品牌不断树立,长期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一致认同,随之就要不断的扩展辽沈晚报广告品牌,提升辽沈晚报广告代理。辽沈晚报广告也是积极推广辽沈晚报广告折扣,加强市场竞争力。辽沈晚报改版、扩版所引领“厚报时代”和东北地区报业资源整合所带来的机遇。辽沈晚报广告代理不断的提升也是使得辽沈晚报广告部信息在报纸广告市场上优势不断的明显。辽沈晚报广告发行量始终居于报纸广告之首,辽沈晚报广告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辽沈晚报广告代理辽沈晚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辽沈晚报广告代理辽沈晚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