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服务_辽沈晚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辽沈晚报广告服务_辽沈晚报广告发布热线

 

    创刊于199311日的《辽沈晚报》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一份以综合新闻为基础的省级晚报、十年磨一剑,如今《辽沈晚报》已成为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辽沈晚报》每周七刊,每周二至周五为48版,周一24版,周六、日为16版,国际流行瘦报,彩色印刷,日发行量49万份。《辽沈晚报》所倡导的富有激情、不断创新、理念前卫、产业经营的办报意识,与“办一张政府和市民都满意的报纸”的办报宗旨相结合,铸造就了一个融入辽沈地区即以沈阳为主,辐射大连、鞍山、抚顺、本溪、锦州等城市群的主流社会不同阶层的主流媒体。《辽沈晚报》刊发的《撕开中国足坛“黑幕”》、《王海假打》、《儿童购票线“长高”》、《冒死暗访假币帮》等报道在全省、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上百家主流媒体转载《辽沈晚报》稿件或跟进采访,受到读者的广泛赞誉。辽沈晚报广告服务辽沈晚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辽沈晚报广告服务辽沈晚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