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辽沈晚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辽沈晚报作为辽宁省的主流强势媒体,是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辽沈晚报广告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通过积极探索与实践,迅速确立了数字化战略大纲——充分发挥辽沈晚报作为信息采集、制造加工中心的功能,确立并巩固辽沈晚报作为信息权威发布者的主导地位,以报纸品牌影响力和搭建数字技术平台为核心,研究和开发多媒体信息及产品,构建以信息营销和信息增值服务为价值链的全新的报业经营发展模式,实现从区域主流平面媒体向区域权威公共资讯运营商转变,打造全媒体、全平台、全天候的传播方式。

        辽沈晚报广告网是为在辽沈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针对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全面深度地介绍媒体的相关资讯:辽沈晚报电子版、辽沈晚报广告价格表、辽沈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辽沈晚报广告监测等重要数据,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我们积极协助广告客户做好广告的投放执行工作。

辽沈晚报广告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439.shtml

辽沈晚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439.shtml

辽沈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