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折扣_辽沈晚报广告发行量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8日

辽沈晚报广告折扣_辽沈晚报广告发行量

 

辽沈晚报是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一份以综合新闻为基础的省级晚报、十年磨一剑,如今辽沈晚报已成为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投放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辽沈晚报作为沈阳地区最具有代表性的报纸,其广告市场份额占据辽宁整个市场的一大部分,这也说明辽沈晚报广告是沈阳地区广告发展的领头军。辽沈晚报其所倡导的富有激情、不断创新、理念前卫、产业经营的办报意识,与“办一张政府和市民都满意的报纸”的办报宗旨相结合,铸造就了一个融入辽沈地区即以沈阳为主,辐射大连、鞍山、抚顺、本溪、锦州等城市群的主流社会不同阶层的主流媒体。辽沈晚报每周七刊,分叠印刷,采用国际流行的瘦报形式,日发行量达82.6万份,日均阅读人数350万。已成为东北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投放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东北第一都市报。作为新的媒体项目拓展,辽沈晚报广告以市场为先导,效益为核心,加强成本管理,开拓市场,提升辽沈晚报广告核心竞争力,抓住辽宁主流媒体。辽沈晚报广告折扣辽沈晚报广告发行量查看尽在本网站为您提供阅读信息;辽沈晚报广告折扣的推出对于新手客户可以在网上查看报社的信息,广告版面的情况以及广告分类,广告专刊信息等;本网站随时更新报社最新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更新广告报价。辽沈晚报广告折扣辽沈晚报广告发行量,详情请点击本网站查看。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