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策划创新 广告连年突破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3日

钱江晚报策划创新 广告连年突破

        钱江晚报广告经营应该充分挖掘媒体的潜质,利用媒体的优势。信息传播不是媒体唯一的功能,整合社会资源也是其固有的属性和特有的潜质。媒体的广告经营应该充分发掘利用这种潜质,做大业务增量,带动日常广告业务。通过良好的策划,把分散的各方资源整合到一起,并为参与各方找到各自的利益点,最终达到多赢的目的。钱江晚报策划了“杭州名楼馆”活动。起因是杭州大厦B楼春节要开业,但一楼招商一时不能到位,希望利用这个场地,与报社合作个什么项目,以免冷冷清清。他们立刻意识到这是个黄金地段,春节期间人气很旺,应该很好地利用。杭州的房地产业一直很热,但是各开发商的售楼部四处分散,不便于购房者参观洽谈。经过策划,钱江晚报出钱租下了整个一楼,邀请原来零星分散的各楼盘售楼部免费进场。房产商纷纷在钱江晚报打广告,活动搞得轰轰烈烈,成了春节期间杭州的一个热点。活动实现了参与各方的多赢:商场拿到了租金,聚集了人气;参展商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媒体开发了资源,在这样一个传统广告淡季获得了200多万的收入。此项活动当时是国内首创,这种大商场里卖房子的理念很快在全国延伸开去。通过这些活动,不仅有计划、有目标地完成了钱江晚报广告创收任务,同时,树立了钱江晚报广告经营大气、创新、整合力强的品牌形象,也提升了媒体的影响力。钱江晚报的这种策划创新,使得钱江晚报广告连年突破。

钱江晚报广告刊登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