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6日

钱江晚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钱江晚报广告价值,钱江晚报广告市场份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钱江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钱江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钱江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钱江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钱江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钱江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钱江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钱江晚报广告收入,钱江晚报广告市场份额尽在钱江晚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钱江晚报拥有全省最大的出版规模和信息量,2003年再次大规模扩版,同时实现从中午出报到凌晨出报的战略调整,日常版面由48版增至64版,新闻和专刊副刊版均遥遥领失于全省各报。 钱江晚报》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晚报,唯一世界100强,1987年创刊,隶属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是全省发行量最大、广告价值最高的城市主流报纸,杭州市发行量也稳居第一。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