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钱江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钱江晚报广告收入,钱江晚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钱江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钱江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钱江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钱江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钱江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钱江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钱江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钱江晚报广告收入,钱江晚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钱江晚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钱江晚报拥有全省最多的印点,已开辟杭州(2个)、宁波、温州、金华、台州、嘉兴、衢州、绍兴等9个印刷基地,确保杭嘉湖平原、宁绍平原、温州、台州、金华等国内最发达地区的主要城镇当日投递、当日阅读。《钱江晚报》以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和固定住所的城市主流读者为主要读者群,不断发展高端读者和年轻读者,读者构成持续年轻化。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