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优势代理_钱江晚报广告代理政策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钱江晚报广告优势代理,钱江晚报广告刊登流程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北京宏业凯会第一时间通知报社的安排,比如节假日报社的广告优势代理,报社特刊等相关的信息,保证与报社密切的联系,秉着为客户的服务的优良态度,做好客户与报社的有好桥梁。钱江晚报拥有全省最大的出版规模和信息量,2003年再次大规模扩版,同时实现从中午出报到凌晨出报的战略调整,日常版面由48版增至64版,新闻和专刊副刊版均遥遥领失于全省各报。 钱江晚报》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晚报,唯一世界100强,1987年创刊,隶属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是全省发行量最大、2011年广告刊例最高的城市主流报纸,杭州市发行量也稳居第一。 2008年,世界报业协会公布的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排行榜上,《钱江晚报》发行量位列全球第50位,位居浙江省第一,同时也成为浙江省惟一连续六年入围世界发行100强的报纸。钱江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钱江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钱江晚报广告安排,钱江晚报广告刊登流程请详看北京宏业凯的报社公告。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