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钱江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钱江晚报广告优势代理,钱江晚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钱江晚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世界100 浙江唯一 200462日,在伊斯坦布尔闭幕的第57届世界报业大会发布了最新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名单,《钱江晚报》作为浙江省唯一上榜的报纸,继2003年后再度进入世界报业100强,且排名跃升18位。 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 浙江唯一入选的媒体 2004628日,由世界品牌价值权威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及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组织评审并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钱江晚报》名列其中,是浙江唯一入选的媒体。钱江晚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钱江晚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钱江晚报广告优势代理,钱江晚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