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钱江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钱江晚报广告刊登须知,钱江晚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钱江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钱江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钱江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钱江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钱江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钱江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钱江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钱江晚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世界100 浙江唯一 200462日,在伊斯坦布尔闭幕的第57届世界报业大会发布了最新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名单,《钱江晚报》作为浙江省唯一上榜的报纸,继2003年后再度进入世界报业100强,且排名跃升18位。 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 浙江唯一入选的媒体 2004628日,由世界品牌价值权威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及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组织评审并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钱江晚报》名列其中,是浙江唯一入选的媒体。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