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钱江晚报广告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钱江晚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钱江晚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钱江晚报》世界100强浙江惟一200462日,在伊斯坦布尔闭幕的第57届世界报业大会发布了最新“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名单”,《钱江晚报》作为浙江省惟一上榜的报纸,继2003年后再度进入世界报业100强,且排名跃升18位。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浙江惟一入选的媒体。《钱江晚报》拥有全省最多的印点,已开辟杭州(2个)、宁波、温州、金华、台州、嘉兴、衢州、绍兴等9个印刷基地,确保杭嘉湖平原、宁绍平原、温州、台州、金华等国内最发达地区的主要城镇当日投递、当日阅读。本网站提供最新的钱江晚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