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网发布最新的行业新闻动态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网推出广告商情中心,发布最新的行业新闻动态;北京晚报广告网提供最新的报社新资讯,北京晚报广告刊例价,以及北京晚报广告案例分析,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很多报纸广告投放者前来查看广告投放解决方案,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北京晚报广告网作为专业的报纸广告发布平台,为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决堤依据,北京晚报广告网从报纸的定位及市场表现入手,全景而客观地展现媒体的主要信息,让广告客户在短的时间内对全国的广告媒体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2004年北京晚报经过全新改版,新闻版面由24个版扩大到40个版。主要新闻版面有今日关注、北京新闻、中国新闻、国际新闻、经济新闻、文化新闻、体育新闻等前40个新闻版,后几版为副刊专刊,专刊版面有周一E时代,周二汽车周刊,周三人才周刊,周四楼宇周刊,周五主题地产(隔周出刊)。2005115日推出北京晚报周末刊北京晚报星期六。北京晚报拥有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特色专栏,融入北京生活,以雅俗共赏的版面风格吸引了众多不同层次的读者。欢迎点击拨打北京晚报广告010-85590199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