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规格010-85590199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规格查询电话010-85590199。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规格是一份报纸的版面的大小,广告客户会在投放广告之前,先了解报纸版面的规格面积,做多大的版面,每个版面会有不同的广告价格。北京晚报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反映生活,服务生活,指导生活”为办报宗旨,尤其近几年来秉持“晚报,不晚报”和“今天,看今天的新闻”的办报理念,坚持新闻报道及时、真实、权威的新闻观念,以可贵的简约明快的报道态度,透露着人文的关怀力量,是一张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报纸。北京晚报报纸内容广,信息量大而全,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涵盖政治、社会、经济、体育、文化及商情等各类信息。有广泛的读者基础,读者构成丰富,多为中老年读者和“左派”群众,年龄跨度大,有固定读者群。北京晚报广告部依托《北京晚报》全面进行广告经营管理,全面负责北京晚报商业广告的销售、刊登和管理工作,同时还承担公益广告宣传任务。本着着眼战略,强调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广告经营理念,北京晚报广告部面向市场、面向客户,倾心运作、全心服务,发挥了大于1的乘数效用详情请点击查询本网站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规格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