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网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网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主要新闻版面有今日关注、北京新闻、中国新闻、国际新闻、经济新闻、文化新闻、体育新闻等前40个新闻版,后几版为副刊专刊,专刊版面有周一E时代,周二汽车周刊,周三人才周刊,周四楼宇周刊,周五主题地产(隔周出刊)。2005115日推出北京晚报周末刊北京晚报星期六。北京晚报拥有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特色专栏,融入北京生活,以雅俗共赏的版面风格吸引了众多不同层次的读者。北京晚报广告优惠折扣,北京晚报广告在线服务平台尽在全国报纸广告平面媒体网站;北京晚报广告网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网站人员的一流工作态度,得到业内的好评;北京晚报广告网,是展示北京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北京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北京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北京晚报广告网是为在北京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北京晚报广告优惠折扣,北京晚报广告在线服务,欢迎广大客户点击查询。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