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发行量010-85590199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发行量查询电话010-85590199北京晚报广告发行量是广告投放的主要依据,广告发行量、发行范围、读者人群是广告主十分看重的指标,国内广告发行量大的报纸都是广告名列前茅的媒体,广告收入支持发行,发行又带动广告收入。北京晚报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反映生活,服务生活,指导生活”为办报宗旨,尤其近几年来秉持“晚报,不晚报”和“今天,看今天的新闻”的办报理念,坚持新闻报道及时、真实、权威的新闻观念,以可贵的简约明快的报道态度,透露着人文的关怀力量,是一张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报纸。北京晚报拥有遥遥领先的巨大广告发行量,200343日广告发行量突破150万份,创下北京报业市场广告发行量新纪录。发行主要以北京为主,外埠为辅;北京市以四环内、九城区为主,辐射周边地区。在北京地区,北京晚报平均每期阅读率高达53.5%,是唯一进入日到达率前10位的平面媒体。在北京地区发行的综合性都市报中,北京晚报的首选率和主动读者人数均居第一。欢迎进入本网站了解北京晚报广告发行量及其相关的资讯查询。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