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优势代理010-85590199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优势代理电话查询010-85590199。北京晚报广告优势代理是广告主投放广告,需要找到一个重要途径来做报纸媒体,而广告公司的出现就会成为广告主的广告优势代理公司,为广告主成为媒介订版,与报社沟通的桥梁。在近些年的广告经营活动中,坚持走市场化道路,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做专业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目标,2001年,北京晚报迅速扩大了市场份额,广告经营额收入实现了新的较高增长, 北京晚报广告部在内部管理上继续推进改革,优化机构设置,模拟公司化管理,竞聘定岗,竞争上岗,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北京晚报》新闻含量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前沿新知广泛,“京味”突出,注重思想性、趣味性。 晚报作为一张富有人文气息和前瞻性的报纸,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新闻格局:把工作新闻、事件新闻、话题新闻、状态新闻、人物新闻、观点新闻有机地统一起来,把事实新闻与服务性新闻融为一体,加强新闻的地域亲和力,加大都市新闻、商务新闻、娱乐新闻、体育新闻、观点新闻的比例,形成了特有的新闻强势。设有数十个专副刊,倡导知识的革命,雅俗共赏,深受读者喜爱。欢迎进入点击本网站查看北京晚报广告优势代理电话。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