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优势提升成都商报竞争力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区域优势提升成都商报竞争力

 

         成都商报作为成都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2004年日均发行量近60万份,除覆盖成都市外还进入一些周边城市。成都商报地位相对稳固,从2005年上半年广告市场份额上看,成都商报以60%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从发行量上看,成都商报已经确立了在成都高端读者中的大报形象。成都商报在成都报业市场的地位相对稳固。成都商报广告以市场为先导,效益为核心,加强成本管理,开拓市场,提升报纸广告核心竞争力,作为成都主流媒体成都商报改版、扩版所引领“厚报时代”和成都地区报业资源整合所带来的机遇,在成都商报报社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广告业务的稳步增长。成都商报目前作为四川地区广告具有投放代表性的媒体,成都商报其报纸广告依托成都传媒集团的资源,开创城市报业广告经营之先河,对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电台、网站、杂志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平台进行深度融合,从而拉开了成都乃至中国传媒史新纪元的大幕。成都商报广告坚持市场化运作,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综合性日报的改革创新之路和报业经济发展之路。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