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版面设置 成都商报增设电子版方便读者阅读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创新版面设置 成都商报增设电子版方便读者阅读

        16年风雨兼程,成都商报始终坚持市场化运作,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综合性日报的改革创新之路和报业经济发展之路。2008年以来,成都商报的报纸日均发行量已超过100万份,最高120万份。从2003以来,成都商报还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诚信企业”、“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报纸媒体”等,并在2008年被列入中国都市报10强。成都商报广告经营积极加强宏观规划,对自身广告客户的结构特征研究不断加深。随着成都商报广告影响力逐渐的广泛,不断的加强版面的建设和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追捧。成都商报广告网上的成都商报电子版也是实时更新,不断取得突破,进一步的带动了成都商报广告的飞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成都商报广告价值品牌不断树立,报纸广告知名度不断提升。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