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闻品牌 凸显成都商报品牌优势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卓越新闻品牌 凸显成都商报品牌优势

       成都商报作为中国西部的权威主流媒体,16年风雨兼程,品牌建设铸就辉煌发展。成都商报是四川省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市类报纸,同时也是成都市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报纸广告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在四川报纸广告市场,成都商报广告不断打造文化含金量,引导读者,弘扬城市文化。成都商报高品质的文化内涵和卓越的新闻品质,在报纸广告领域不断彰显其品牌优势和价值优势,成都商报广告读者群体不断扩大。随着成都商报广告品牌不断的提升,加强成都商报广告认知度的拓展,成都商报电子版的发展也是进一步的提升了报纸广告品牌建设的步伐。多年的创新发展,成都商报一直重视对内部广告资源的整合,充分加强报纸广告、版面、读者、客户、信息、渠道等的互动关系,又重视对外部资源的整合。策划富有创意和创新的成都商报品牌活动,加强了成都商报广告品牌的延伸,提升了成都商报广告的社会影响力和报纸公信力。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