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新媒体 成都商报精准市场定位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迎战新媒体 成都商报精准市场定位

       成都商报广告为适应了报纸广告市场的发展形式,不断加强报纸广告发展步伐,深化经营体制改革。成都商报增设电子版,强化读者阅读,深化服务体系改革。成都商报广告以改革创新的作风,敢为人先的胆识,报纸广告对市场经济条件下报业经营运作的新模式进行了有效探索,使事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都商报广告真正做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面对竞争,成都商报广告利用独有的优势,找准定位,加大成都商报电子报发展,应对市场挑战,积极参与报业市场的竞争,利用信息来源和发布渠道上的优势,不断提高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强化自己品牌的应有地位。成都商报十六年来广告经营的策略作了纵深剖析,是因为在成都商报广告经营实践中,充分地运用了影响力经济、差异化竞争、整合行销理论的精髓,以科学的、创新的广告经营策略实现了广告经营的全面增效,体现出了较为先进的广告经营思想。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