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百名“年画宝贝”将出炉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百名“年画宝贝”将出炉

          成都商报广告十分注重品牌形象的宣传,多次开展富有创意和创新的品牌活动,张扬品牌形象。再过2天,我们就将迎来崭新的2010年了。100名经过“直通”和“摇号”两种方式产生的年画宝贝,除了将以绝对震撼的姿态登上《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给成都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他们的可爱模样还会被喷上公交车车身,向广大市民问候新年好。年画宝贝500强诞生后,排名第1至第50名的宝宝将拿到“百子闹春.直通卡”,进入100位年画宝贝的行列。另外50个年画宝贝名额,将通过电视直播晚会,在现场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从排名第51到第500的450位宝宝中随机摇出。辞旧迎新之际,成都商报将推出规模为100多个版的《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每个版都会出现一位可爱的年画宝贝,由他“引领”广大读者阅读这一天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成都商报,带给成都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另外,组委会还将从100位年画宝贝中选出一位“封面宝贝”,这个乖宝宝届时将荣登《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的头版。成都商报广告影响力和公信力在此次活动的举办中,得以有效的提升,报纸广告品牌效应不断延伸。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