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推出迎新年纪念金版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推出迎新年纪念金版

         成都商报年画宝贝500强以及50个直通名额将尘埃落定。短信投票排名第1至第50名的宝宝将拿到“百子闹春.年画宝贝直通卡”,进入100位年画宝贝的行列。另外50个年画宝贝名额,将通过电视直播晚会,在现场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从短信票数排名第51到第500的450位宝宝中随机摇出,在成都商报电子报上也可查阅。100名经过“直通”和“摇号”两种方式产生的年画宝贝,将以绝对震撼的姿态登上《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而500位最新出炉的年画宝贝们也将登上明日推出的“500强特刊”!500张可爱的笑脸将再次引爆蓉城,受到市民的争相追捧。在“500强特刊”和《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推出的当天,多跑报摊多买报纸好收藏!更有家长呼吁“能不能想想办法,给爸妈们留些报纸,好作为孩子成长的纪念!”读者朋友可以预订年画宝贝“500强特刊”和《成都商报迎新年纪念金版》,把你需要的份数告诉发行公司,不用到处跑报摊,你就可以如愿买到印有宝贝靓照的报纸!订购到达一定份数,投递人员还可以把报纸送上门,让你不用出门就能欣赏到宝贝风采。成都商报广告有效拓展了报纸广告的发现区域,提升了成都商报广告品牌价值。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