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全新打造新闻竞争力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全新打造新闻竞争力

         成都商报为适应市场的激烈竞争,不断以全新的思路调整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并按照数字化时代新的媒介产业规律打造新的组织架构、运作体制和盈利模式。现在新闻竞争日趋激烈,单篇新闻报道已很难体现独特性,而主要是靠新闻策划来实现的,成都商报广告为增强新闻竞争力,不断开动脑筋,不断提高新闻策划的质量。为了做到传播力更广、影响力更大,成都商报从内容上增加新闻的可读性,避免同质化,从以量取胜过渡到以质取胜。成都商报通过对新闻的策划和对舆论的监督来延伸新闻广度,挖掘新闻深度。同时成都商报还强调要抢第一落点,尽量抢在电视、广播和网络之前。例如在全国性新闻方面,成都商报通过资源互换,在第一时间内获得其他省市的最新新闻,这样就能抢得第一落点,凸现新闻最核心的价值。成都商报增设的电子报,强化了报纸广告阅读,扩大了成都商报读者规模。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突飞猛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了双赢。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