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为你打造2010的全民理财活动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为你打造2010的全民理财活动

       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是成都商报十年来坚持不懈的追求。在成都商报广告经营实践中,充分地运用了影响力经济、差异化竞争、整合行销理论的精髓,以科学的、创新的广告经营策略实现了广告经营的全面增效,体现出了较为先进的广告经营思想。回望过去的2009年,不论宏观经济,还是股市、楼市和个人理财,都可以说是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为回答当前老百姓关于理财的诸多疑问,时值岁末,成都商报联手新浪四川发起一项名为“提问2010”的全民理财问卷调查活动,即日起,你可以登录新浪四川网站,参与成都商报全民理财调查,发表你的观点。而针对关注度最高的几个理财话题,成都商报将邀请全国的知名经济学家、理财专家,在2010年第一期推出的成都商报金融周刊中,对市民所关注的理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成都商报广告影响力不断提升,报纸广告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扩大。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